close

今天是迎接~民國100~年的跨年夜

今年的跨年夜  我們在逢甲夜市一起渡過

我們:  我  我家小豬 文鎧  老鼠  育申  小樂  冠冠 唐老鴨  雲聖  大西瓜

 

今天是  最值得紀念的一天

因為   ~小豬~  難得再這麼的晚上    陪我一起渡過

大家也再這個夜晚再一次的相聚

雖然   這次的跨年   不是很熱鬧

但是再   逢甲夜市的人群    卻也是把整個氣氛迎造的很熱鬧

 

回到花壇的時候

~小豬~   累了   準備回家了

但是再這一小小路裡面

卻是很寧靜   很浪漫  的一小段路

背著  ~你~  

我要讓你知道   我永遠都是你的  依靠 

這雙   肩膀   都只屬於你

 

在這個   民國100年的夜晚   有去跨年的情侶

都祝你們可以     '''百年好合'''

 

 

也   祝每位  中華民國的人民   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st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