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員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個目標

今天我的目標是 員林

全程\總共24公里

今天的考驗更是艱難

但是我還是到了

途中雖然沒有甚麼

但我還是看到了超多店家

雖然店家老舊

但是食物卻都還是不錯吃的

到了員林火車站   順便繞了一下

才知道9還很多店家還沒開

可是我還是覺得這趟旅程讓我看了更不一樣的員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站是和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st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