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 我心情HIGHT到最高點時

你出現了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因為看到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情都變了

原本可以跟同學玩的

看到你

整個興致都沒有了

體育課        

也是因為你

我覺得痕無聊

別以為看我很開心

其實我手握著那顆球就是你

想把妳拋道九霄雲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麼希望你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你是個透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st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