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謝謝的是 之八冠

幫我製造了那麼好的機會 那麼好的理由

讓我在今天 過的很高興  

 

謝謝 大砲愷 鳥鳥申   嘴砲盛   大拇指小姐 蔡小姐

謝謝你們 讓擁有我   最""單獨""   最""安靜""   最""浪漫""的幾分鐘~~
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

卻是再我記憶裡最獨特浪漫的幾分鐘~~   

 

謝謝*** 你抽空跟我們一起出來聚會

很謝謝你

在這次聚會裡      我真的非常高興

希望到時候你也能"到~~"我們下次的聚會

謝謝你的兩張照片

 

改天在中秋節   

希望你們能繼續幫我完成我的願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st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