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射手座的男生喜歡有個性的女生
太典型的女生化,
對她而言不但沒有挑戰性,
而且會太過嬌柔,
那些甚至會跟他嗆聲的女生,
才會獲得他們的欣賞。


只是參考喔 ^ ^

射手座的男生他們幽默、剛直率真、對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學性,
也希望能將自身所散發的火熱生命力及快感,
感染到別人,所以人緣通常都很好。
他們外向、健談、喜歡新的經驗與嘗試,
尤其是運動及旅行。
是個永遠無法被束縛、不肯妥協、
同時又具備人性與野性、精力充沛且活動力強,
有著遠大的理想,任何時地都不會放棄希望和理想。


射手座有潛力成為特立獨行者,
但是由於「突出」造成「被注視」的壓力,他很害怕。
或者說,跟別人不一樣,就得付出相對的代價,
而這代價不一定是他承擔得起的。

凡是射手,幾乎都酷愛自由,不自由毋寧死也。
特立獨行者看似自由,但射手座又希望被人接受,
因此還是會覺得不自由。這個矛盾很困擾他。


射手座戀愛觀
射手男人愛玩,在十二星座當中是出了名的
有些射手男人為了盡量避免傷害到別人,
盡量的與周遭的女性保持距離,
結果反而讓更多的女人迷戀他的逍遙自在,
射手座的男人愛賭,不只是金錢,
連感情、生命、財產、老婆小孩都有可能變成賭注,
對他來說反正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,誰怕誰啊!

至於這樣又愛玩又不怕死的男人,
卻又是一大堆盲目女人心中的王子,
而射手座也樂的看見這樣的狀況,多愉快啊!
他會這樣跟你說,這時切記聰明些的明哲保身離他遠些。


也算很貼心的喔 ^0^


射手男人的壞,壞在他們毫不自覺的就出手傷人,
無心之過到底是不是過錯,我們很難評定,
就好比某件驚天動地校園情殺案的男主角一般,
他願意負道義上的責任,可是他到底犯了什麼錯?
為了避免太沈重我們就不說這回事,
不過射手座的男人的天真無知,
讓女人被傷的遍體鱗傷之後還原諒他,
並且愛他愛的一塌糊塗,確是真的,
而射手座男生戀愛觀也永遠是那麼一臉無辜的純情派。


射手座的男生也算很貼心癡情的 !



想追射手座的男生
盡量給他新鮮感 .
他喜歡快樂的氣氛
不要踩到他地雷
忽冷忽熱的個性要習慣
還有不要太約束他 .

以上由    奇摩知識家  "嵐★"     提供   

 

 

我正是這種男生

我也喜愛自由    喜歡被關心   喜歡新鮮感

在我的身邊   遠永都有著快樂的氣氛

 

我喜歡你     我愛你

喜歡有 你的關心   你的小脾氣    你的撒嬌   

喜歡有關於你的一切

最喜歡的就是你那顆對我不變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st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